上海芙源生物科技有限公司

品牌:芙源

 浏览量:[90605]

上海芙源生物科技有限公司

您的位置:上海芙源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> 企业动态 > 护肤的关键期?别开玩笑了!!

护肤的关键期?别开玩笑了!!

来源:上海芙源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日期:2015/6/5 10:46:29 By 闫晶莹 阅读(6826)

夜间皮肤进行新陈代谢,所以夜间补水、淡斑、美白、修复是一个关键期,只有做好了护肤的步骤,我们才能获得更好的肌肤。那夜间如何补水修复?接下来就走进夜间护肤的世界,学学夜间护肤的方法吧。

夜间护肤招:洗出来的美白嫩滑

白天的工作,不仅大脑消耗大,脸蛋的肌肤也有很大的损耗。空气里的灰尘,电脑的辐射,不为人知的细菌,导致皮肤水分迅速流失,让肤色看起来晦黯无光;大量灰尘,吸附到皮肤上,堵塞了毛孔,肤色就更容易显得暗淡无光。所以清洁面部肌肤就变得极其重要了。用碳酸氧肤粉洗脸,清洁的同时也注入了肌肤所需要的氧气。

夜间护肤第二招:拍出来的美丽

很多MM都忽视爽肤水的作用,这是相当相当错误的!爽肤水有很好的清洁补水作用。用爽肤水或柔肤水做二次清洁,以清洁类产品的残余,同时促进肌肤对下一步产品的吸收能力。通过爽肤水更好的提高肌肤的质量,让肌肤更好的吸收下一步的的产品。同时也能很好的补水哦!肌肤水嫩了自然就显得更加白嫩了!芙源活泉水,纯天然水源配方给肌肤最完美的水份呵护。

夜间护肤第三招:擦出来的美丽

苍白、暗沉的脸色,当然不是说靠洗就能解决问题的。清洁肌肤后,让肌肤吸收营养,恢复迷人红润,这才是关键。夜间美白修复,芙源蜗牛霜的使用显得特别必要!让肌肤在晚间好好吸收蜗牛霜的精华,一觉睡醒,肌肤修复了!每天一点点,美丽绝对不是梦!

夜间护肤第四招:敷出来的美丽

面膜是很好的补水美白必需品,用芙源水水面膜让脸部肌肤进行更好的吸收,促进肌肤新陈代谢,美白的关键其实也是补水,当然面膜也不是神仙药,不是一两片就能马上的,要坚持一段时间才会有真正的效果哦!

夜间护肤四招就会让你补充缺失的水分,祛除烦人的斑点,让肌肤恢复健康白。记住,美丽离不开勤快,爱美的你要学会好好护理肌肤,千万不做一个懒女人。

关键词:芙源

联系方式

上海芙源生物科技有限公司

联系人:下方留言后显示

手 机:下方留言后显示

电 话:下方留言后显示

邮 箱:下方留言后显示

Q Q:下方留言后显示

微 信:敬请按以下内容完整填写,提交后将自动显示该联系人微信!

地 址:下方留言后显示

提 示:欢迎来电垂询或留言,化妆品网用户可享受更多支持和优惠!

联系时,请说明是在火爆化妆品招商网【5588.TV】上看到的,谢谢!留言咨询

上海芙源生物科技有限公司

(手机微官网)

扫一扫,关注手机站,
随时随地,把握更多商机!

  • 冯露:17729792208(手机/微信加好友)
  • 双双:15638871355(手机/微信加好友)
  • 小苏:13253365109(手机/微信加好友)
  • 小璠:13103851232(手机/微信加好友)
  • 客服:15617638535(手机/微信加好友)
我们的言行:要么全力以赴,要么走人! 
我们的宗旨:客户有效益,我们才能生存!
       服务完善 创新发展!
我们的理念:火爆招商,天天向上!
       发展才是硬道理! 
我们的目标:让代理商找到火爆产品! 
       让厂商招到更多代理商! 
温馨提示:  上海芙源生物科技有限公司   留言即可查看厂家联系方式!